美國和歐盟實施制裁后 Apple Pay在俄羅斯多家銀行已經無法使用

諸如Apple Pay和Google
Pay等基於設備的便捷支付服務不再向某些受制裁俄羅斯銀行的客戶提供。隨着烏克蘭危機持續到周五,美國和歐盟實施的制裁繼續凍結俄羅斯銀行的外國持有資產。作為後果,客戶將不能再使用受制裁的俄羅斯銀行發行的任何卡與美國的支付憑條,如Google或蘋果的支付系統。

據俄羅斯中央銀行稱,受制裁影響的銀行包括VTB Group、Sovcombank、Novikombank、Promsvyazbank和Otkritie。

此外,正如Business Insider所指出的,俄羅斯客戶將不能在國外使用他們的借記卡和信用卡,客戶也將無法向在實施制裁的國家註冊的公司發起在線支付。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引發了股市的”黑天鵝”事件,蘋果等大型科技股票和比特幣均遭到拋售。

此外,如果美國政府禁止向俄羅斯出售任何硬件或軟件,這將影響任何在該國做生意的公司。例如,蘋果將無法銷售iPhone,提供操作系統更新,或繼續管理應用程序商店。

44774-87024-Apple-Pay-Card-xl.jpg

(0)
上一篇 2022-03-04 19:34
下一篇 2022-03-04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