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發布拜年視頻:祝福所有中國人 “新春快樂”

日前,蓋茨基金會官微發布拜年視頻視頻中,比爾·蓋茨祝福所有中國人 “新春快樂”。視頻中,蓋茨高度認可中國的防疫成就,以及中國對世界抗疫的貢獻。他表示,希望到今年年底,新冠大流行將基本得到控制。

蓋茨稱,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中國不僅積極控制本土疫情,還為其他國家提供包括優質疫苗在內的多種物資援助,主力全球抗疫。

比爾·蓋茨最後表示:“非常期待能再次去中國和你們相聚,並親眼看看這些令人激動的工作”。

蓋茨基金會表示,自2007年在中國開設辦公室以來,有幸參與了中國在消除極端貧困、防控傳染病和推動公益慈善發展等方面的工作,並支持中國發揮創新潛能,將衛生和農業領域的產品、技術和有效經驗與全球社會分享。

儘管過去一年充滿挑戰,但我們始終與中國夥伴共同努力,無論是抗擊新冠疫情,還是支持非洲國家加強衛生系統建設、應對氣候變化,抑或是幫助中國和全球更多人受益於拯救生命的創新,我們始終攜手並進。

比爾·蓋茨發布拜年視頻:祝福所有中國人 “新春快樂”

(0)
上一篇 2022-01-24 11:39
下一篇 2022-01-24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