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應用程序年齡分級設置 以對有賭博和比賽內容的App進行精確分類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周四通知開發者App Store Connect中新的年齡分級設置選項,可以對有賭博比賽內容的遊戲進行更精確的分類。在蘋果專門的開發者網頁上公布的新功能,旨在更好地完善包含賭博和競賽內容的應用程序的年齡評級。

1(%HSN1_B@HTYLYX2$95VYS.png

具體來說,”賭博和比賽 “設置已被拆分為兩個不同的設置,允許開發者適當地表明這些內容類型。正如蘋果所指出的,賭博和比賽也將在App Store的應用年齡評級下拉菜單中單獨顯示。

如果開發者之前確認了 “賭博和比賽 “的設置,蘋果將自動注意到一個應用程序包括賭博的情況。蘋果公司表示,在這種情況下,”比賽 “將被標記為 “頻繁/密集”。

該更新還允許開發者直接從App Store Connect的應用程序信息部分訪問年齡分級設置。蘋果指出,支持通用購買的應用程序將在所有平台上顯示相同的年齡等級。

當開發者提交其應用程序的新版本時,年齡評級設置的變化將被記錄下來。蘋果公司表示,這些修改可能會影響某些地區的應用程序可用性,這取決於當地法律。這次更新是2019年年齡評級政策的延伸,該政策將賭博類應用限制在17歲以上的用戶。

雖然與周四的更新沒有具體關係,但蘋果已經成為多起訴訟的目標,聲稱它從通過App Store提供的賭場式賭博應用程序中非法獲益。該公司還因啟用戰利品箱等應用內微交易而受到抨擊。

(0)
上一篇 2021-05-21 10:18
下一篇 2021-05-21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