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家機構組織要求全面審查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案

據國外媒體報道, 美國多家機構聯合致函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要求全面審查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案。據悉,公開信中闡述了一系列擔憂,認為這筆合併交易可能會導致市場力量過於集中,並威脅到數據隱私和安全,也會影響消費者的權益,以及影響員工的工資等問題,要求 FTC 徹底調查這筆交易。

美國多家機構組織要求全面審查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案

該組織表示,在過去幾年中,遊戲行業出現了一種“令人擔憂的整合態勢”,並表示允許微軟繼續收購大型工作室和出版商這類併購可能會傷害消費者,將工作人員置於危險境地,並將客戶數據置於風險之中。

反對團體包括“公共公民”(Public Citizen)、“數字民主中心”(Center for Digital Democracy)、“美國通訊工作者”(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維修協會”(The Repair Association)、“公共知識”(Public Knowledge) 和“美國經濟自由項目”(American Economic Liberties Project)等。

此外,該團體還表達了對該項交易可能會破壞一些動視暴雪員工成立工人聯合會的擔憂。它還指出,微軟在美國的員工本身不屬於任何工人聯合會。

該團體強烈敦促聯邦貿易委員會對此次交易進行徹底的審查,以確保市場的開放、公平和競爭。

(0)
上一篇 2022-03-04 11:14
下一篇 2022-03-04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