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laze更新8.0版Mac計算機備份軟件 支持100個併發線程

為幫助用戶儘可能快速和直接地備份 Mac 上的數據,Backblaze 已於本周三推出了新版 Computer Backup 應用程序。除了性能的大幅提升、將客戶端負載減少 80%,該軟件還能夠智能判斷當前可用的系統算力和網絡資源,從而對併發數作出更好的限制、以避免系統過載。

Backblaze更新8.0版Mac計算機備份軟件 支持100個併發線程

本次 8.0 大版本更新的主要變化如下:

● 併發線程數量從 30 個增加到 100 個;

● 改進節流措施;

● 將客戶端負載減少 80%;

● 引入新的品牌設計。

用戶將能夠手動為 Computer Backup 軟件分配佔用多少計算能力,但若系統負載過高,Backblaze 備份應用程序也會智能地減少正在使用的線程數。

之所以作出這樣的調整,是因為 Backblaze 的數據上傳方式發生了改變。據悉,Computer Backup 客戶端會在上傳前對文件數據進行讀取複製,並於內存中進行加密、然後直接上傳。

preview_1625167150.png

Backblaze Mac 備份軟件的 8.0.0.520 版本更新,已於本周三正式推出。

老用戶可在應用程序內檢查更新,感興趣的新用戶也可直接通過 Backblaze 官網下載:

● 適用於 macOS 10.8+ 的版本(8.0.0.520)

● 適用於 Windows 7 / 8 / 10 的版本(8.0.0.517)

此外該公司表示,其將在 7 月 29 日舉辦一場與本次更新有關的網絡研討會。

(0)
上一篇 2021-07-08 10:48
下一篇 2021-07-08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