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蘇梅州發生通信信號中斷 是俄烏衝突以來最嚴重事件之一

烏克蘭東北部蘇梅州(Sumy Oblast)發生了通信信號中斷情況,這是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以來最嚴重的通信中斷事件之一。當地時間 3 月 3 日晚 8 點 23 分(北京時間 3 月 4 日凌晨 2 點 23 分),互聯網關閉追蹤器 NetBlocks 報告了本次通訊中斷事件。

QQ截圖20220304074804.jpg

NetBlocks 說,居民們報告了一個火力發電廠和變電站的大規模爆炸。監測該地區的一個停電追蹤器也說,它不再接收蘇梅州的數據。蘇梅州是烏克蘭東北部的一個州,東北鄰俄羅斯。面積23,834平方公里,人口1,221,368。

社交媒體用戶報告說,爆炸破壞了蘇梅的熱電聯產廠,導致供熱、供水和供電的損失。印度《德干先驅報》的一名記者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印度學生在該地區躲避轟炸,似乎證實了爆炸和斷電的細節。蘇米市一直是印度媒體報道的一個特別焦點,因為有消息稱蘇米國立大學估計有600-700名印度學生被困,無法離開。

蘇梅州的通信停電是自俄羅斯入侵開始以來最嚴重的停電事件,其規模似乎比哈爾科夫和基輔報告的事件更大。2月23日,在互聯網服務提供商Triolan的基礎設施被破壞后,哈爾科夫和周邊地區失去了連接,儘管互聯網服務在不久后大部分得到了恢復。

雖然一些分析家表示擔心會有更大範圍的互聯網中斷,但到目前為止,這種擔心還沒有發生。在烏克蘭副總理在Twitter上向埃隆-馬斯克請求將該服務擴展到該國之後,一些烏克蘭人現在能夠通過SpaceX的Starlink服務訪問衛星互聯網。

(0)
上一篇 2022-03-04 08:04
下一篇 2022-03-04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