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優化了任務欄托盤體驗 更契合系統整體風格

在最新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581 預覽版中,微軟修改了系統托盤圖標的體驗,以便與操作系統的其他部分保持一致。如果你目前正在運行穩定版的Windows 11,當你在任務欄上懸停顯示隱藏的圖標按鈕時,你應該看到Windows 10中一直使用的舊的視覺風格。

tawxqpyb.jpg

而在最新版本從,微軟優化了彈出窗口,看起來更現代,微軟將進一步改進系統托盤的其他細節體驗。

微軟解釋說:“Win32 系統托盤圖標和‘顯示隱藏的圖標’的鍵盤焦點和鼠標懸浮狀態已經更新,以更好配合任務欄的其他視覺風格。你可能還注意到,不再支持通過拖放來固定/取消這些項目–你可以通過右擊任務欄並選擇‘任務欄設置’來顯示/隱藏這些圖標。我們還引入了一個可選的設置,以完全隱藏‘顯示隱藏的圖標’按鈕,支持那些想要更簡單的任務欄的用戶”

(0)
上一篇 2022-03-25 10:03
下一篇 2022-03-25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