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為“失信”道歉:新報價竟比原先高出2萬美元

本周,Rivian更新了其R1T電動皮卡和R1S電動SUV的價格估算。這家公司通知消費者它們的價格可能比原來的報價高出20,000美元,具體則取決於他們訂購的套裝。那些在汽車生產前幾年就投入1000美元排隊購買的車迷們對這一變化感到憤怒,Rivian將其歸咎於通貨膨脹壓力和供應鏈問題。

Rivian為“失信”道歉:新報價竟比原先高出2萬美元

當地時間3月3日,Rivian CEO RJ Scaringe寫信給客戶,他在信中承認“我們錯誤地決定使這些變化適用於所有未來的交付,包括預先配置的預訂單”,另外還表示,Rivian將對3月1日之前的所有預購訂單兌現“原始配置價格”。

Scaringe的信件還更詳細地介紹了新定價的原因,他稱,由於零部件的成本上升了30%,新水平是為現在和未來設定的。然而,他說道:“在過去兩天跟你們中的許多人交談中,我充分認識到並承認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多麼不高興。自從12年多前創辦Rivian以來,我犯了很多錯誤,但這次是最痛苦的一次。我真的很抱歉,並致力於重建你們的信任。”

如上所述,即使是因這些變化而取消預購的人,如果他們仍感興趣顯然也能重新排隊,而社交媒體上的反應表明很多人都感興趣。在這方面,Rivian可能會從早期採用者的興奮中受益,因為他們缺乏其他選擇。試圖訂購一個競爭性的電動皮卡停留在理論層面而不現實。雖然GMC說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交付悍馬EV 3X(第一版推出的車型已經售罄)並仍在接受訂單,但福特已經關閉了F-150 Lightning的預訂,而特斯拉的Cybertruck也已經決定在2023年之前被取消。

(0)
上一篇 2022-03-04 05:03
下一篇 2022-03-0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