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推出號碼“一鍵解綁”功能?官方回應:還在內測中

近日,有媒體報道工信部旗下的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出“一鍵查詢”和“一鍵解綁”功能,還曬出了截圖。頁面顯示,目前可以實現微博、淘寶、抖音、今日頭條、美團、小米等賬號的一鍵解綁,甚至還能多選一次性解綁,可以非常方便的解除手機號綁定。

工信部推出號碼“一鍵解綁”功能?官方回應:還在內測中

在網友感嘆功能實用的同時,也有很多朋友反饋稱目前頁面無法打開。

據@上游新聞 報道,中國信通院工作人員對此回應稱,此項工作由該院“技術與標準研究所”負責,但目前該功能尚處於內測階段,沒有運行也沒有對外發布。

根據“一號通查”公眾號的歷史消息顯示,官方曾發布通知稱,自5月24日起,“近期對號碼綁定服務能力升級,期間暫停服務申請,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工信部推出號碼“一鍵解綁”功能?官方回應:還在內測中

目前頁面無法打開

對於為何有媒體報道出來,且能打開頁面進行截圖,該工作人員未直接回應,而是強調該功能還在內測階段。

他表示:“可能別人看得見,你看不見”。推測截圖應該是參與到內測活動的用戶放出,沒能參與到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功能完善之後的正式上線。

(0)
上一篇 2022-06-09 16:34
下一篇 2022-06-09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