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調整:Meta將讓Portal智能電視屏更適合企業客戶使用

早在 2018 年,Facebook 就推出了面向消費者和企業客戶的視頻通話設備。然而隨着在消費級市場的敗退,現更名為 Meta 的該公司,已決定將重心轉移到純企業應用領域。Variety 在周四的一份報告中指出,Meta 正努力出清 Portal 的所有未盡庫存。

1.jpg

與 Google 和亞馬遜競品相比,Portal 從未成為一款主流的“智能顯示設備”。

由 IDC 數據可知,Meta 僅在 2020 / 2021 年售出約 60 / 80 萬台 Portal 設備。

銷量的激增,顯然是企業在 COVID 大流行期間需要更多開展遠程辦公和視頻會議的結果。

或許也是意識到了這一點,Meta 才決定將 Portal 的業務重新中心,從普通消費者轉向商用領域。

2.webp

展望未來,Portal 團隊將致力於打造更適合商業和企業應用的產品。不過在轉型期間,該公司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支持。

目前已知的 Portal 智能設備型號,包括初代 10.1 英寸 Portal、一款將電視變身智能顯示器的 Portal TV,大號的 Portal+、相對緊湊的 Portal Mini,以及定位“無線視頻通話設備”的 Portal Go 。

對於企業客戶來說,Meta 現允許將任何 Portal 設備布置到會議室內運行。除了為各種第三方通訊平台提供支持,還可打通他們的日程提醒。

(0)
上一篇 2022-06-10 17:54
下一篇 2022-06-10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