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Line Friends藍牙鍵鼠套裝:售89.98美元

羅技近日宣布了 K380 鍵盤 + M350 鼠標的特殊捆綁,在帶來簡潔優雅的桌面布置解決方案的同時,還提供了 Line Friends 的套裝版本。功能方面,鍵盤部分可與 Windows PC、Mac 和 iPhone 配對,然後一鍵輕鬆切換,而無需每次都重新配對。

1.png

(來自:Logitech)

對於想要在一台主機上實現 Windows / Linux 雙啟動的用戶,該鍵鼠套裝也提供了不錯的支持。

如圖所示,羅技提供了可妮兔(CONY)與布朗熊(Brown)的 Line Friends 圖案選項。

3.png

無論在圖書館還是咖啡館,你也無需擔心會打擾到身邊人。因為鍵盤本體採用了靜音設計,且鼠標滾輪也較普通版本減少了 90% 的噪聲。

憑藉超薄的設計與柔和的圓角邊緣,相信 LineFriends 能夠在你身邊提供無時無刻的陪伴。

2.png

目前 Line Friends 藍牙鍵鼠套裝已在羅技官網(傳送門)獨家開售,價格為 89.98 美元(約 583 RMB)。

如果想要單獨購買,則鍵盤部分為 49.99 美元(約 324 RMB),鼠標部分為 39.99 美元(約 259 RMB)。

(0)
上一篇 2021-07-27 15:12
下一篇 2021-07-27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