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遊戲資深業界人士成立新工作室Fortis

WB Games 的資深員工 Steven Chiang 和 Shawn Foust 以及 Calvin Lau 宣布他們已經成立了 Fortis。

華納遊戲資深業界人士成立新工作室Fortis

遊戲公司表示他們有意開發下一代線上服務運營模式遊戲。

“創始人相信在線社交體驗可以更加積極和有意義,並且遊戲可以成為社交娛樂的主要形式,”發行商說道:“Fortis 遊戲將為當前形勢下新的和未開發的類型的各種遊戲帶來深度社交遊戲。”

該公司還計劃將員工人數增加兩倍,目前它表示其工作室有 100 名員工。

Chiang 將擔任新公司的總裁,此前他是 WB Games 全球工作室的執行副總裁。Foust 擔任 Fortis 的首席運營官,在此之前,他是 WB Games 的中央運營副總裁。Lau 擔任公司的首席產品官,在此之前,他是多個遊戲的首席遊戲設計師。

華納遊戲資深業界人士成立新工作室Fortis

Chiang 表示:“Fortis 的使命是創造重要的、深度社交的、跨越不同平台和類型的世界,並通過遊戲幫助建立有意義的關係和健康的社區。”

(0)
上一篇 2022-03-03 11:42
下一篇 2022-03-03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