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興疫苗獲WHO批准 科興製藥20%漲停:回應稱不是一家

前兩天WHO世衛組織宣布將中國科興中維公司的滅活疫苗納入緊急使用清單,這是繼國葯集團之後第二款被全球認可的新冠疫苗。這個消息也刺激了國內的疫苗行業,廣大股民連忙找到相關公司買股票,結果上市公司科興製藥昨天收穫了一個漲停板,而且是20%漲幅。

科興疫苗獲WHO批准 科興製藥20%漲停:回應稱不是一家

這次意外的驚喜反而讓科興製藥麻煩了,該公司今早發布公告,澄清了一些事實。

科興製藥表示,公司與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不是同一家公司,與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無股權關係、無關聯關係,敬請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目前公司已上市產品、在研產品不包含疫苗產品,公司主要從事重組蛋白藥物和微生態製劑的研發、生產、銷售,主要上市產品包括重組蛋白藥物人促紅素(依普定)、人干擾素α1b(賽若金)、人粒細胞刺激因子(白特喜)和酪酸梭菌二聯活菌(常樂康)。

不知道今天科興製藥的股價會如何走,但是昨天高位上車的股民可能會懵了,這次的炒作太搞笑了。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6
下一篇 2021-06-03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