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宏碁升級Chromebook陣容:推出3款新品

在 CES 2022 大展開幕之前,宏碁宣布升級旗下的 Chromebook 陣容,推出了 Spin 513、Chromebook 315、Chromebook 314 這 3 款新設備。與前代產品相比,每款設備都有輕微的變化。

[圖]宏碁升級Chromebook陣容:推出3款新品

● Spin 513

新款 Spin 513 配備了 13.5 英寸顯示屏,比之前發布的 Spin 513 的 13 英寸屏幕有所升級。它將驍龍 7c 芯片 SC7180 換成了聯發科 Kompanio 1380,這個新處理器也有 8 個核心。與所有 Spin 機型一樣,你可以將屏幕向後彎曲,將 Chromebook 作為平板電腦使用,或者在觀看視頻時以帳篷的姿勢將其豎立在平面上。

[圖]宏碁升級Chromebook陣容:推出3款新品

新的 513 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只能維持 10 小時,而不是之前 Spin 513 的 13.5 小時的電池續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降級。Spin 513 將以 599.99 美元的價格上市銷售。

● Chromebook 315

Chromebook 315 在 2019 年首次發布,配備了 AMD A 系列處理器和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 15.6 英寸顯示屏。該設備被吹捧為首批配備 AMD 芯片的 Chromebook 之一,但這一情況在這款新公布的基於英特爾的315上有所改變。它可以配備英特爾賽揚雙核 N4500,賽揚四核N5100,或奔騰銀N600。該設備還採用了 OceanGlass 觸摸板,宏碁稱該觸摸板是用可回收塑料製成的,以達到”玻璃般的質感”,此外還有一個寬視場的HDR網絡攝像頭。

[圖]宏碁升級Chromebook陣容:推出3款新品

這就是這款新機型的主要變化程度,因為它有一個大的 15.6 英寸防眩光顯示屏和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Chromebook 315 發布后的價格為 299.99 美元。

● Chromebook 314

宏碁新的 Chromebook 314 的價格與 315 相同,為 299.99 美元,但有一個 14 英寸的防眩光觸摸屏顯示器。它還配備了同樣的基於英特爾處理器的選項,OceanGlass 觸摸板,並有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此外,它有兩個內置麥克風,採用降噪技術,還有一個網絡攝像頭,應該可以幫助減少分心的照明問題。

[圖]宏碁升級Chromebook陣容:推出3款新品

雖然宏碁的新Chromebooks將於今年6月抵達北美,但它們將於4月在歐洲、中東和非洲上市。

(0)
上一篇 2022-01-04 08:27
下一篇 2022-01-04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