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小子”:國外網友們的最新痴迷對象

對於玉米棒子來說,這是個重要的月份。一個喜歡吃玉米的孩子吸引了互聯網的注意,他選擇的零食亦是如此。這個“玉米小孩(Corn Kid)”網絡模因關於一個名叫Tariq的男孩。

“玉米小子”:國外網友們的最新痴迷對象

據了解,TikTok上跟玉米有關的幾個視頻使用了相同的背景音樂–由TikTok賬戶@schmoyoho發布的一首動聽歌曲。

“玉米小子”:國外網友們的最新痴迷對象

這首歌取材於Recess Therapy的一次採訪–一個向孩子們提出問題的網絡系列。在8月初首次亮相的那次採訪中,主持人Julian Shapiro-Barnum拿着話筒靠近一個名叫Tariq的男孩,他熱情地談論着關於玉米的一切。

“我無法想象還有比這更美的東西,”Tariq說道。

Tariq少了一顆牙,穿着一件裝飾有雙層巴士圖案的襯衫。他抓着一個吃了一半的玉米棒子並在採訪期間咬了一兩口。

Shapiro-Barnum請他描述一下玉米。他說道:“一個有旋鈕的大塊頭。”Tariq提出,玉米的價格應該是1美元,並祝願觀眾有一個“玉米”日。

截止到目前,@schmoyoho的歌曲版本獲得了800多萬個贊。在使用這首曲子的視頻中–其中有超過40萬個–人們對歌詞進行排名並展示了玉米小子的致敬藝術。

儘管Tariq一直在無休止地談論玉米,但我們對這個網絡模因背後的孩子了解不多。據《大西洋月刊》報道,他一直沒有在電視上露面或接受採訪。

當他不發表關於玉米的有價值的言論時他喜歡玩捉迷藏和捉迷藏等遊戲。

“我玩各種遊戲,”Tariq在Recess Therapy上說,“從來沒有熔岩怪物。”


(0)
上一篇 2022-09-04 11:18
下一篇 2022-09-04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