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開始5G C-band部署 初期僅限8個美國城市

%ignore_a_1%電信運營商 AT&T 宣布將於本周三開始在美國 8 個城市擴展 5G 服務,分別為奧斯汀、達拉斯沃斯堡、休斯頓、芝加哥、底特律、傑克遜維爾、奧蘭多和南佛羅里達。本次擴展規模之所以如此小,是因為 AT&T 和 Verizon 在面臨航空公司施加的壓力后,自願限制機場周圍 C 波段頻譜的激活。

AT&T開始5G C-band部署 初期僅限8個美國城市

在宣布擴張的新聞稿中,AT&T 技術運營執行副總裁 Chris Sambar 表示:“今天的引入開始於美國 8 個城市地區的有限部分,隨着我們深思熟慮和高效的部署,它將今年迅速擴大。隨着 17 款支持 C-Band 的設備已經在網上和我們的商店提供,你今天就可以開始體驗這些速度”。

就在 Verizon 和 AT&T 計劃於 1 月 19 日推出 5G 的前一天,主要的航空公司警告說,不要激活 5G 信號塔,因為擔心會對在全國各地運營的航班造成”災難性的破壞”。印度航空、阿聯酋航空、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提前取消了部分航班,因為他們擔心 5G 擴展可能會幹擾飛機用來進行低能見度降落的雷達高度計。在推出之前,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與兩家運營商達成協議,建立 50 個緩衝區,AT&T和Verizon將在交通流量大和經常出現低能見度的機場附近關閉發射器 6 個月。

(0)
上一篇 2022-01-20 09:55
下一篇 2022-01-20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