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估計:美國約有1.4億人曾感染過COVID-19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利用1月底的數據進行的最新分析,估計美國有1.4億人–大約43%–曾感染過COVID-19。感染COVID-19的估計人數幾乎是CDC在1月底報告的累計病例數的兩倍,該數字總計約為7400萬。

這些數字預計會有所不同,因為許多COVID-19病例沒有被發現或報告–也就是說,一些人可能根本沒有接受檢測,或者他們進行了家庭檢測但沒有被報告。這意味着官方的病例數預計會大大低於實際感染數。然而,病例報告也可能包括多次檢測呈陽性的人的感染,這實際上是對一些人進行了不止一次的計算。

A`EZHYHVOUR(63``%GZE3`L.png

CDC一直在估計一段時間內的實際感染情況,這為最近由超傳播性Omicron變體引起的“海嘯”病例提供了更多的洞察力。根據11月底的數據,CDC估計在12月和1月大約有3700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在該時間段內,向CDC報告的病例數約為2600萬。

感染估計源於一項全國性的血清流行監測計劃,該計劃從12月底到1月底測試了近72000份血液樣本。該計劃使用送往商業實驗室的血液樣本進行與COVID-19無關的測試,如常規醫療檢查。這些樣本是專門針對SARS-CoV-2感染的抗體進行調查的,而不是疫苗接種。

感染和保護

CDC有一個單獨的血清流行病監測項目,利用獻血來觀察過去感染和接種疫苗的抗體。來自該監測系統的最新數據是12月的。當時,CDC估計,美國16歲及以上的人群中,約有95%的人因先前的感染或接種疫苗而有針對新冠病毒的抗體。

這種保護並沒有阻止Omicron變體造成迄今為止最大的病例激增。總的來說,這兩個監測系統中的抗體測試並不表明人們受到了感染或再感染。這些測試只是檢測抗體的存在;它們並不測量可能表明保護強度的水平。此外,現在非常清楚的是,來自過去感染和疫苗接種的抗體保護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減弱,因此很難根據血清流行率數據來估計人群中對感染的總體保護程度。

也就是說,來自過去的感染和疫苗接種的細胞免疫反應隨時間的推移而減弱,並提供更持續的保護,以避免嚴重疾病、住院和死亡。12月份95%的血清流行率估計可能部分地解釋了在Omicron病例激增期間看到的相對較低的住院率和死亡率。

然而,僅從以前的感染中尋找抗體的血清流行率數據反映了疫苗接種的成功,以及老年人的較高死亡率。當數據按年齡分佈時,疫苗接種水平最高、死亡風險較高的老年人群,過去的感染率最低,反之亦然。例如,大約80%的50至64歲的人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而CDC估計這個年齡段的人中只有大約37%的人曾經感染過COVID-19。然而,兒童(0至17歲)的疫苗接種率最低–特別是因為5歲以下的人仍然沒有接種資格,而他們的感染率最高,為58%。

(0)
上一篇 2022-03-03 08:31
下一篇 2022-03-03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