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計劃在7月進行星際飛船的首次軌道測試發射

據公司總裁Gwynne
Shotwell稱,SpaceX希望在7月嘗試將其正在開發的航天器Starship首次送入軌道。Shotwell在國際空間發展會議上的一次虛擬演講中分享了這一時間表。星際飛船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開發中,自去年以來,它一直在進行較短的測試飛行,全部位於地球的大氣層內。

它最近的一次飛行測試還實現了首次完全成功着陸,這是開發 “Starship”發射系統的一個關鍵階段,該計劃旨在成為SpaceX的第一個完全可重複使用的系統。

HP_SN15_Desktop.webp

7月是進行星際飛船首次軌道飛行嘗試的一個雄心勃勃的時間表,在5月,SpaceX提交了其計劃的飛行路線,它將從該公司位於德克薩斯州南部布朗斯維爾附近的星際飛船開發基地(被稱為 “星際基地”)升空,然後最終返回地球,在夏威夷成本附近的太平洋上濺落。

第一次飛行不會以受控着陸的形式結束,重點是通過這部分的飛行到達軌道和測試航天器。以後的測試將包括星際飛船的受控着陸,目標是最終使整個系統,包括幫助推動其進入軌道的超級重型助推器完全可重複使用。

雖然Shotwell似乎表示非常有信心,SpaceX在技術上也已經基本準備好開始星際飛船的軌道測試飛行,但該公司仍然需要獲得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許可,因為其現有許可只包括亞軌道飛行。FAA目前正在審查該許可證的要求,包括審查對周圍地區的環境影響。

(0)
上一篇 2021-06-28 23:32
下一篇 2021-06-28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