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問題 日產推遲Ariya EV在日本的發布時間

日產的Ariya電動SUV對於這家公司來說是一件大事,但不僅僅是因為它是該公司推出的第二款電動汽車。這款時尚的SUV還將在日產的轉變中扮演主角。

因芯片短缺問題 日產推遲Ariya EV在日本的發布時間

該車型曾於1月在日本以有限的形式開始銷售,但根據路透社周二發表的一份報告,由於全球半導體短缺再次對該行業造成破壞,日產被迫將Ariya在日本的廣泛發行時間推遲到5月12日。

據悉,這款車原定的發布時間是3月,但很顯然,這個時間被推遲了,因為現在已經是在4月。路透社的報道只提到了日本的銷售日期,所以並不完全清楚美國的銷售計劃是否發生了變化–該公司曾經定下的目標是2022年秋季。

據悉,2023款日產Ariya起售價為47,125美元–包含目的地費用但不包括任何稅收減免或退稅。如果選擇較大的87千瓦時電池組,那麼日產估計Ariya將能提供約300英里的續航里程。現在該車已經對外開放預訂渠道。

(0)
上一篇 2022-04-06 04:29
下一篇 2022-04-06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