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電子簽小合同功能上線:支持微信端簽署租房合同

6月24日消息,騰訊電子簽宣布“小合同”功能上線,用戶在“騰訊電子簽”微信小程序中即可簽署具備法律效力的合同。目前,“小合同”支持租房合同定製。房東和租戶可以通過手機錄入個人信息以及租房標的、傢具、金額等約定內容,小合同會快速生成標準租房合同。

租賃雙方完成個人身份驗證、對合同信息無異議后,即可隨時簽署合同。

租賃期間,房東也可以通過“小收據”功能為租客開出具備法律效力的收據,完成交易閉環。

總而言之,電子合同模式通過系統控制,電子版的文件存儲更節省空間、時間等成本,同時智能索引、業務分類、調閱權限控制等也提升文件信息管理的便捷性與安全性。

它改善了合同簽署的過程,通過規範化、電子化的操作與管理流程,全面優化了以合同管理為核心整體效率。

騰訊電子簽小合同功能上線:支持微信端簽署租房合同

(0)
上一篇 2021-06-24 14:28
下一篇 2021-06-24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