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稱三星電子計劃將圖像傳感器等更多非存儲芯片外包

6月份就已開始採用3nm製程工藝為相關客戶代工晶圓的三星電子,在芯片製造商方面其實實力不俗,他們旗下有多座芯片工廠,在技術方面也走在行業的前列。但即便三星電子在芯片製造方面實力不俗,他們也有將部分芯片外包其他廠商代工,去年就曾有報道稱他們同其他廠商簽訂了圖像傳感器代工協議,並計劃出售數百套晶圓廠的設備,支持相關的代工商建廠。

韓媒稱三星電子計劃將圖像傳感器等更多非存儲芯片外包

而韓國媒體在最新的報道中表示,三星電子計劃增加非存儲芯片的外包,去年簽訂了協議的代工商,有望為他們代工更多的圖像傳感器和顯示驅動芯片。

韓國媒體在報道中提到,將更多的非存儲芯片外包,三星電子旗下的代工業務部門,將繼續專註於智能手機應用處理器在內的更先進的產品。

韓國媒體在報道中還提到,三星電子將更多的非存儲芯片外包,還有增強供應穩定性的考慮,通過來源的多元化,保障供應穩定。

(0)
上一篇 2022-10-20 18:30
下一篇 2022-10-20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