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首次入華引二手平台瘋狂加價 福特再次關閉預定通道

前幾天,因為小程序網絡和技術問題,福特F-150猛禽預定通道開放之後,數度崩潰,福特中國進口車官方,在昨日重新開放了預定通道。但是,中國車主的搶購熱情依舊,小程序內依然頻頻無法加載,難以登陸進入搶購。

同時,有部分已經搶到手的預定車主,開始做起了黃牛的生意,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加價轉讓猛禽訂單,因為此次的5千訂金,為完全隨時退,所以這些車主們也是有恃無恐,無限制的搶購猛禽訂單,然後加價1千到5萬元不等轉讓。

看到如此局面,福特官方也坐不住了,並再次關閉預定通道。

福特中國進口車官方表示,福特將於3月2日中午12:00起關閉唯一預定平台“福特皮卡野奢營”,同時針對已經完成預定的用戶,逐一進行信息核實。

並且提醒用戶,訂單為實名制,每人限預定一輛且不可轉讓,也不要相信任何第三方平台,關於預定資格轉讓的信息。

猛禽F-150首次入華引二手平台瘋狂加價 福特再次關閉預定通道

福特官方強調,全新福特F-150猛禽,將採用全新直銷模式,全國統一售價,訂單實名制且不可轉讓,預訂成功后姓名、電話不可更改,預訂訂金為5千元,意向金可退。

對於車主來說,因為訂單不可轉讓,杜絕了絕大部分黃牛的操作空間,即便是買后再過戶,也可以在首任車主權益上做出限制。

同時,全國統一售價,也卡死了經銷商加價的行為,而目前猛禽平行進口或者中規版猛禽,還有數萬元的加價空間。不加價或許也是此次猛禽受到猛烈關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還有網友爆料,就連4S店內的保潔阿姨手機,都被拿去搶訂福特猛禽去了,火熱景象少見。

福特F系列皮卡是當前美國銷量第一高的車型,2021年銷量達72萬輛,全新福特F-150猛禽,車身尺寸5907*2083*1954mm,軸距達到了3685mm,為“巨無霸”車型。

搭載3.5T EcoBoost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馬力450匹,峰值扭矩672N·m,配備10AT變速箱,3000轉就可爆發最大扭矩,越野性能十足。

不過,在搶訂的車主大軍中,有多少是真的喜歡這個車,或者有多少是為了搶到訂單后,準備加價轉手的呢?

(0)
上一篇 2022-03-02 15:21
下一篇 2022-03-02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