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稱Arm CEO已經辭職 但與英偉達放棄收購交易無關

2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上月底出現英偉達準備放棄400億美元收購Arm的交易之後,周一有多家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英偉達正在放棄這一收購交易,Arm的CEO西蒙·希格斯(Simon Segars)也已經辭職。

消息人士稱Arm CEO已經辭職 但與英偉達放棄收購交易無關

消息人士還透露,西蒙·希格斯已將Arm CEO的工作,交給了Arm IP產品部門總裁雷內·哈斯(Rene Haas),後者目前也是Arm執行委員會的成員。

雖然消息人士是在透露英偉達放棄收購Arm的交易時,透露西蒙·希格斯已經辭職的,但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他辭任CEO同交易告吹無關。

另外,Arm方面目前也並未宣布CEO變更的消息,官網上顯示的CEO仍是西蒙·希格斯,雷內·哈斯的職位也是Arm IP產品部門的總裁,英偉達方面也還未正式宣布放棄收購Arm的交易。

從Arm官網所公布的消息來看,西蒙·希格斯是公司的元老級人物,是公司的首批員工之一,在2001年就成為了公司的工程副總裁,2013年7月被任命為CEO,擔任CEO也已超過8年,在Arm技術發展及業務創新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英偉達CEO黃仁勛,也曾稱讚西蒙·希格斯在Arm的出色工作。在2020年9月13日宣布同軟銀集團達成收購Arm的交易時,黃仁勛曾表示,西蒙·希格斯和他在Arm的團隊創建了一家非凡的公司,幾乎為全球所有技術市場的發展作出了貢獻。

西蒙·希格斯也曾力挺Arm由其他公司收購,在去年7月份的一次高峰論壇上,他就表示在他看來,他們的授權方在未來想要生產的產品範圍將不斷擴大,隨着產品複雜性的提升,授權方對他們的要求也將越來越多,單靠他們自己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

消息人士透露的Arm CEO接任者雷內·哈斯,在Arm也已工作很長時間。在擔任多年戰略聯盟的副總裁之後,他在2015年成為Arm的首席商務官,負責Arm在全球的銷售和營銷事宜,2017年的1月份接任IP產品部門總裁,負責包括產品開發、工程、銷售、營銷、商務運營在內的IP產品部門全部事宜。

(0)
上一篇 2022-02-08 14:49
下一篇 2022-02-08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