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婚外情”女主角終於發聲 男主也在推波助瀾

北京時間7月28日消息,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插足Google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婚姻的消息發酵近一周后,本次“婚外情”事件的女主角終於發聲了。布林的妻子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周三通過律師表示,婚外情報道是一個彌天大謊。

“毫無疑問,任何關於妮可與馬斯克有婚外情的說法不僅是徹頭徹尾的謊言,而且是誹謗。”妮可的代理律師布萊恩·弗里德曼(Bryan Freedman)在一份聲明中說。

馬斯克“婚外情”女主角終於發聲 男主也在推波助瀾

布林夫婦

馬斯克還在周三透露,他在周二與布林進行了交談,“布林說自己和他認識的任何人都沒有與《華爾街日報》談過這個話題”。《華爾街日報》首先發布了馬斯克與妮可有染的報道,並表示這一事件導致他與布林的友誼破裂。周二,馬斯克發布了與布林的聚會照,證明兩人關係依舊很好。

起訴誹謗?

周三,馬斯克鼓勵妮可起訴《華爾街日報》誹謗。作為世界首富,馬斯克說他曾考慮親自起訴《華爾街日報》,但他最終認為這是徒勞的,原因就是他是公眾人物。

馬斯克“婚外情”女主角終於發聲 男主也在推波助瀾

馬斯克想讓妮可起訴媒體誹謗

“作為一位‘公眾人物’,打贏一場針對新聞機構的誹謗訴訟幾乎是不可能的,”馬斯克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他們可以說我是撒旦(基督教中的魔鬼),而‘消息源’就是他們的通靈者!”

但是,馬斯克認為妮可起訴的贏面更大。“妮可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可以贏,”馬斯克在Twitter上寫道,“我希望她起訴他們。”

隨後,馬斯克還點名批評了《華爾街日報》的調查編輯邁克爾·西科諾菲(Michael Siconolfi),認為他寫了“太多虛假的轟動性報道”。

馬斯克“婚外情”女主角終於發聲 男主也在推波助瀾

華爾街日報

不過,《華爾街日報》卻堅持報道的真實性。“我們對我們的消息源充滿信心,我們堅持我們的報道。”該報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雖然揚言起訴《華爾街日報》,但是馬斯克自己也面臨訴訟。由於尋求退出44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他已經被Twitter起訴。這樁訴訟將於10月份開始審判,持續5天。

(0)
上一篇 2022-07-28 10:00
下一篇 2022-07-28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