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么:首批投入2000萬元現金 為受疫情影響餐飲商家實行傭金減免

3月2日上午消息,餓了么今日宣布,將首批投入2000萬元現金,為在2022年1-2月被列為疫情中高風險地區87個區縣的所有餐飲商家實行傭金減免上述區域所有商傢伙伴都將享受至少15天的傭金減免,返還傭金將在3月底前直接轉入商家賬戶。與此同時,3月1日之後新增的中高風險地區商家,也將享受相同的傭金減免舉措。

以下為餓了么公告全文:

在武漢、鄭州、西安等地發生疫情期間,我們已經出台一系列舉措,希望能為更多商傢伙伴們實實在在地分擔一些經營壓力。然而疫情仍在局部地區有所反覆,我們決定進一步加大力度為商家紓困:

我們將首批投入2000萬元現金,為在2022年1-2月被列為疫情中高風險地區87個區縣的所有餐飲商家實行傭金減免,不設置任何門檻,也無需平台額外審核。

中小商戶受疫情影響更大,所以我們儘可能讓規則清晰簡單。上述區域所有商傢伙伴都將享受至少15天的傭金減免,返還傭金將在3月底前直接轉入商家賬戶。

與此同時,3月1日之後新增的中高風險地區商家,也將享受相同的傭金減免舉措。

此外,我們將繼續針對因疫情受困的商家推出特殊商家歇業保護機制,保障商家在因疫情歇業期間的各項權益不受影響。當地疫情結束后,餓了么將投入專員定向幫助商家恢復營業,積極響應和投入各地促消費舉措,切實助力商家經營和用戶消費回升。

餓了么

2022年3月2日

餓了么:首批投入2000萬元現金 為受疫情影響餐飲商家實行傭金減免

(0)
上一篇 2022-03-02 11:21
下一篇 2022-03-02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