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周二收跌近1% 媒體稱新品發布會並無驚艷之處

雖然發布了包括iPhone
13在內的多款新設備,但今天蘋果股價下跌1.43美元,跌幅為0.96%,報收於148.12美元,盤中一度探底146.91美元,這意味着蘋果沒有打破新款iPhone發布當天股價下跌的魔咒。
彭博社彙編的數據顯示,此前,蘋果發布新款iPhone當天股價下跌佔到發布次數的四分之三。

WRV029R_WB}KMYB`VZDF%~9.png

除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2007年發布第一代iPhone當天上漲8.3%外,新款iPhone發布當天蘋果股價跌幅平均為0.8%。據市場研究公司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稱,新款iPhone發布當天蘋果股價表現不佳的原因,可能是投資者對蘋果的常規化創新習以為常以及許多產品細節在發布前就已經提前泄露,“新產品的積極影響在發布前就已經反映在股價中”。

在47名分析師中,約80%給予蘋果股價“買進”評級,只有2名分析師給予“賣出”評級。按今天收盤價計算,他們預計未來12個月蘋果股價將再上漲12%。

(0)
上一篇 2021-09-15 08:23
下一篇 2021-09-15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