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車站蘋果零售店的員工正在努力組建工會

在紐約市中央車站蘋果零售店工作的蘋果員工正在努力組建工會,他們採取的措施可能會使其成為第一個成立工會的蘋果零售店。美國一些蘋果零售店的員工因工資停滯不前而產生的不安在2月份浮出水面,一些商店準備提交文件以成立工會。

47946-93658-apple-union-new-york-store-xl.jpg

在紐約市一家分店的情況下,該活動似乎已經取得了很大進展。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Fruit Stand Workers United的組織者已經開始在旗艦店中央車站蘋果零售店收集簽名。在2月21日投票決定加入工人聯盟(Workers United)后,組織者現在正在向潛在的工會成員發放簽名卡。

如果收集到足夠的票數,該店將有可能成為第一個成立工會的蘋果零售店,但它不是唯一一個旨在這樣做的店。匿名員工告訴該報道,至少還有三個地方正在努力建立自己的工會。

組織者經營的一個網站的更新寫道:“中央車站零售店是一家非同尋常的商店,具有獨特的工作條件,因此有必要成立工會以確保我們的團隊在正在進行的新冠大流行病和一代人一次的消費價格通貨膨脹的非常時期擁有儘可能好的生活標準。”

蘋果拒絕就其是否支持或打算打擊他的工會向該報道發表評論,但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很幸運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零售團隊成員,我們深深地珍惜他們給蘋果帶來的一切。我們很高興為全職和兼職員工提供非常豐厚的報酬和福利,包括醫療保健、學費報銷、新的育兒假、帶薪家事假、年度股票授予和許多其他福利”。

(0)
上一篇 2022-04-17 08:16
下一篇 2022-04-17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