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駕沃爾沃牽引千噸巨輪 場面爆燃

近日,一段沃爾沃XC60牽引千噸巨輪的挑戰視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與熱議。而今日,沃爾沃官方也對此進行了揭秘,是其舉行的沃爾沃XC60 Recharge T8車型,牽引千噸巨輪挑戰,並且駕駛員還是國民女神“高圓圓”,沃爾沃的這一波操作,又把汽車界的廣告,提升到了新的天花板級別。
視頻中,這輛沃爾沃XC60,牽引上千噸巨輪之後,開始發力牽引,因為千噸巨輪的重量,沃爾沃四輪瘋狂空轉,現場輪胎被磨的冒出濃煙。

不過即便如此,沃爾沃還在保持前進,並且車輛的行駛路線,在車身穩定系統的控制下,沒有發生大的變動,最終將千噸巨輪牽引20米,成功完成挑戰。

據悉,能夠完成這樣的挑戰,與沃爾沃XC60 Recharge T8車型,自身的實力強勁不無關係。

高圓圓駕沃爾沃牽引千噸巨輪 場面爆燃

2022款XC60 Recharge T8車型,為插電式混動動力,搭載2.0T發動機和驅動電機組成的T8混動系統,發動機最大功率310馬力,峰值扭矩400N·m。

而其驅動電機最大馬力146Ps,疊加發動機后,車輛的系統最大扭矩高達709N·m,同時車輛的自重在2噸左右,正是在如此強勁的動力面前,才能拖動千噸巨輪前行。

高圓圓駕沃爾沃牽引千噸巨輪 場面爆燃

(0)
上一篇 2022-03-01 16:01
下一篇 2022-03-01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