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刷新Cherry MX Low-Profile鍵軸 壽命提升至1億+

作為機械鍵盤市場的專家和領導者,櫻桃(Cherry)宣布已將 MX 半高(Low Profile)RGB 鍵軸的壽命,從 5000 萬次提升到了 1 億+ 。在不損失打字品質的情況下,這項變化已適用於 2021 年中以來交付的所有 Low Profile 產品線,意味着新老客戶都可受益於翻倍的鍵軸耐用性。

櫻桃刷新Cherry MX Low-Profile鍵軸 壽命提升至1億+

在今日官宣之前,Cherry 已開展廣泛的內外部驗證測試,可知超億次優化是在優質的 Gold Crosspoint 接觸系統和獨特的選材基礎上實現的。

早在 2018 年,Cherry 就已經推出了 MX Low Profile RGB 鍵軸,尺寸介於 MX Standard 標準軸和 MX Ultra Low Profile 超薄軸之間。

得益於 11.9 mm 的總高度(較標準軸削減了 35%),其能夠在不影響按鍵特性和手感的情況下,更加適用於現代纖薄的桌面式機械加盤設計。

此外 MX Low Profile 鍵軸的回彈時間也減少到了低於 1ms,達到了一流的水平。作為參考,此類競品多在 5~10 ms 之間。

在分秒必爭的快節奏競技遊戲世界中,輸入延遲已成為一個繞不開的話題。而 Cherry MX Low Profile 鍵軸的改進,就旨在化解這方面的尷尬。

至於新鍵軸核心的 Gold Crosspoint 觸點系統,去具有獨家領先的高精度、長壽命的堅固耐用體驗 —— 但最大賣點還是自潔性和耐腐蝕性。

當然,作為目前業內唯一一家使用如此厚的金頂層的鍵軸製造商,Cherry MX 在加工品質和製造工藝上的精湛造詣,也不是競爭對手可輕易模仿並超越的。

RGB 方面,MX Low Profile 鍵軸設計了基於 SMD LED 透明外殼,緊湊的 LED 燈柱則被安排在了 PCB 上。

通過外殼和集成式導光系統的優化,可確保整個鍵帽被背光給均勻照亮,且支持完整的 1680 萬色光譜。

最後,Cherry 當前提供了兩款 MX Low Profile RGB 鍵軸,它們都具有 1 億+ 的使用壽命。

其中 MX Low Profile RGB Red 的手感更加線性,具有 1.2 mm 行程、按壓力度為 0.45 N 。

MX Low Profile RGB Speed 的參數與之類似,但按鍵行程進一步所見到了 1.0 mm 。

(0)
上一篇 2022-03-01 16:00
下一篇 2022-03-01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