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黑客攻擊、豐田14家工廠被迫停產 後續:已解決、明日復工

3月1日消息,豐田汽車官方宣布將於明日,也就是3月2日,開始恢復近日停產工廠的正常運營工作。近日,據日本國內媒體報道,因為豐田零部件供應商小島工業公司(KOJIMA INDUSTRIES CORPORATION)的系統故障,導致豐田暫停了日本國內14家工廠, 28條生產線的運營生產。

遭黑客攻擊、豐田14家工廠被迫停產 後續:已解決、明日復工

而據小島工業公司內部員工的此前爆料,該公司受到了某種網絡攻擊,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目前遭受損失的程度還在統計中,不過首要任務是儘快恢復豐田的生產系統。

據估計,豐田位於日本工廠每停工一天,就會損失月產量的5%,可以說損失嚴重。

近年來,隨着網絡發展的加快,一些知名企業時長會遭受來自黑客的惡意攻擊,在2019年,豐田汽車就曾遭到黑客入侵,旗下多家在日本的子公司310萬用戶信息受到影響。

而近日知名科技公司英偉達也遭到了嚴重的網絡攻擊,不過比較喜劇性的是,英偉達反手又把攻擊自己的黑客給“黑了”,果然應驗了那句“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

(0)
上一篇 2022-03-01 15:02
下一篇 2022-03-0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