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Xbox節能頁面 提供更多環保選項

微軟近日更新Xbox 能源使用頁面。多虧了這項新功能,Xbox遊戲機將允許玩家訪問更多信息,以確定節省能源是否值得在便利性方面的損失。被稱為“即時啟動”功能的具有潛在危險的 Xbox Series X 環境副作用,被氣候科學家批評為使用與燃煤發電廠一樣多的能源。

微軟更新Xbox節能頁面 提供更多環保選項

僅在美國,只有三分之二的用戶將Xbox 保持在待機模式,這將花費大約5 億美元。幸運的是,新的Xbox Series X/S 更新將使玩家能夠訪問有關Xbox 電源使用的更多信息,這有助於緩解環境問題。

The Verge編輯 Tom Warren 在Twitter上分享說,Xbox更新將包括一個電源使用屏幕,顯示“節能”和“待機”已更改為“關機”和“睡眠”,以便更好地了解每種模式的實際含義。現在,Xbox控制台將使用的功率取決於每種模式,這應該允許玩家做出更明智的決定,即便利是否值得他們的能源賬單中的額外金額。

微軟更新Xbox節能頁面 提供更多環保選項

節能更新將首先向Xbox Insider Program 的成員發布,但應該會在不久的將來向其他公眾發布。根據PureXbox 的說法,“關機”模式比“待機”模式消耗的能量少26 倍,這次更新應該會進一步闡明這種功耗分析。此外,Xbox系列遊戲機並不是唯一具有休息模式的遊戲機,儘管據報道,PS5休息模式功能存在問題,這可能會讓玩家不怎麼使用它。然而,圍繞這些功能的擔憂與兩個遊戲機都有關係,不僅僅是Xbox。

(0)
上一篇 2022-10-18 17:29
下一篇 2022-10-18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