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tail》開發者表示 Xbox Series S是“一款矛盾的主機”

《Blacktail》開發商THEPARASIGHT的首席執行官兼創意總監在接受Gamingbolt採訪時對微軟的次世代硬件提供了一些很棒的見解,Kapron表示Xbox Series S是一款自相矛盾的主機。與PS5、Xbox Series X等設備相比,Xbox Series S顯然性能會弱一些。在TFLOPs方面,S只有X圖形處理的三分之一。

《Blacktail》開發者表示 Xbox Series S是“一款矛盾的主機”

因此,許多人似乎對它的未來感到懷疑,以及它是否能夠在次世代遊戲中保持自己的地位。在某種程度上,Kapron也認同這種觀點,但他也表示,預算有限的玩家至少有了選擇,可以用S玩次世代遊戲了。

“我認為S是一款非常矛盾的硬件。一方面,它使次世代更容易負擔得起。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懷疑它是否會成為負擔,特別是當次世代徹底放開的時候。我個人認為,儘管未來兩者的目標分辨率存在明顯差異,但我們可能也會看到X和s之間的圖形設置縮放。”

雖然微軟聲稱將提供1440p/60fps的次世代遊戲,這似乎有點勉強,但不管怎麼說,XSS的價格至少確實更加親民。

(0)
上一篇 2021-07-25 08:23
下一篇 2021-07-25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