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急降長沙 空中發生貨艙火警 親歷乘客講述:一邊機翼彎折

1日上午,一則“航班急降長沙,空中發生貨艙火警”的報道引發關注。對此,九元航空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回應稱,3月1日九元航空AQ1305廣州-宜昌航班,空中發生貨艙火警,機組果斷處置,在空管和機場等有關單位通力配合下,於10點27分備降長沙黃花國際機場,機上105名旅客及機組全部安全撤離。

目前公司已組織運力和人員趕赴長沙,妥善做好旅客後續服務工作。公司將積極配合民航監管部門對事件的調查。

航班急降長沙 空中發生貨艙火警 親歷乘客講述:一邊機翼彎折

今日11時51分,據新浪航空報道,九元航空飛機正在進行拖飛機作業。貨倉內確有行李被燒毀。

航班急降長沙 空中發生貨艙火警 親歷乘客講述:一邊機翼彎折

另據澎湃新聞報道,一名乘客稱,坐在飛機上時未感異常,下飛機后看到一邊機翼已彎折。當時他們發的消息是說機械故障,自己的座位就在機翼旁邊的座位。

乘客畢先生稱,航空公司發信息說是機械故障,他們從逃生滑梯跑出來后,看到機翼有半邊已經跌落了下來,有人跳逃生滑梯時還摔倒了,其餘人沒事。

公開資料顯示,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於2014年2月12日經中國民航總局批准籌建,基地位於廣州市,目前擁有19架飛機B737-800飛機,1架737-MAX8飛機。

九元航空由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億利資源集團等共同參與發起組建,以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為主運營基地,是廣州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也是我國中南部地區首家低成本模式航空公司。

(0)
上一篇 2022-03-01 15:02
下一篇 2022-03-0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