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看重Firefox社區交流:Idea失敗后再推Connect

為了改善和 Firefox 社區、開發者的溝通交流,Mozilla 在去年 6 月推出了 Mozilla Ideas。但是這項倡議並沒有得到預期的歡迎,最主要的原因是整體用戶體驗比較糟糕。雖然 Idea 這個項目已經失敗,但是 Mozilla 並未放棄對這項倡議的探索,計劃重新搭建新的平台–Connect。

wiav2skl.webp

Idea 項目之所以失敗,主要有多方面的原因。第一個原因是選擇了錯誤的平台。Mozilla Ideas 建立在一個需要創建賬戶的私人服務上,而 Firefox 瀏覽器最熱心的用戶根本不喜歡這種東西,而這些用戶恰恰是那些最願意在這類活動中合作的人。

第二個原因是主要任務上的失敗。那就是沒有多少用戶浪費他們的時間來貢獻想法,也沒有開發者投入他們的時間來瀏覽該網站。因此,Mozilla Ideas 已經因為缺乏創意而死亡,基本上。對於 Mozilla 來說,這是一個可悲的結局,因為 Mozilla 方面還有點理智。

Mozilla Ideas將在Mozilla Connect品牌下重新出現,作為它自己的服務,任何擁有Firefox賬戶的人都可以使用。

目前還不知道 Mozilla Connect 何時開放,也不知道是否所有Mozilla Ideas的內容都會遷移到新網站。Mozilla Connect 將成為一個社區站點,允許用戶和 Mozilla 員工分享想法、提供反饋並相互交流。

Mozilla Connect 優於 Ideas 的幾個優勢:

● 支持 Firefox 賬號。

● 改進的標籤系統,幫助每個人快速找到帖子。

● 用於想法、反饋和討論的“明確定義的領域”。

● Mozilla 員工的更多參與。

(0)
上一篇 2022-03-01 11:51
下一篇 2022-03-01 1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