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競爭對手Lucid大幅下調產量預期 股價盤后大跌

特斯拉競爭對手Lucid Group周一下調了今年產量預期,下調幅度達40%,導致其股價盤后一度大跌14%。該公司周一表示,由於供應鏈限制和零部件質量問題,將產量目標從最初的2萬輛降至1.2萬至1.4萬輛。

特斯拉競爭對手Lucid大幅下調產量預期 股價盤后大跌

Lucid沒有具體說明是什麼供應鏈問題導致其下調產量目標,但一年多來,全球汽車行業一直面臨半導體芯片短缺。零部件短缺導致工廠時不時關閉。

Lucid的第一款電動汽車Lucid Air自去年秋季開始生產,已生產了400多輛。該公司周一表示,已經向客戶交付了300多輛,其中包括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的125輛。

Lucid周一還發布了去年四季度財報,當季營收為2640萬美元,虧損10億美元。2021年全年虧損了48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1 07:31
下一篇 2022-03-01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