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中國區CEO吳雄昂:擬2025年後在香港或上海上市

據報道,ARM中國合資公司CEO吳雄昂近日表示,計劃在2025年之後,讓合資公司在香港或上海上市。吳雄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自2018年成立以來,ARM中國合資公司已經實現了五年目標,2021年營收達到了7億美元。

Arm中國區CEO吳雄昂:擬2025年後在香港或上海上市

對於計劃中的ARM IPO(首次公開招股),吳雄昂說:“我們支持ARM IPO,同時也希望ARM支持我們的IPO。”ARM持有中國合資公司47.33%的股權。

2020年,ARM曾宣布,中國合資公司董事會以7比1的投票結果,罷免了吳雄昂的CEO一職,理由是存在“利益衝突”。但吳雄昂認為,投票結果是無效的,拒絕離職,並一直掌控公司。

此外,吳雄昂還向媒體透露,他與ARM高層在其他一些問題上也發生過分歧,如限制智能手機芯片供應。他說:“我和他們據理力爭,不能拒絕我們的大客戶。”

由於出售給英偉達交易失敗,ARM本月早些時候曾表示,計劃在2023年3月之前上市,上市地點可能是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

(0)
上一篇 2022-02-28 18:20
下一篇 2022-02-28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