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渠道溢價4000元 蘋果緊急追加2000萬訂單

上周五,iPhone 14系列已經開啟預定了,將於本周五正式發售。鑒於今年iPhone 14 Pro在外觀、性能上的諸多變革性升級,比如全新的靈動島挖孔屏、4800萬像素主攝等等,給消費者帶來了十足的新鮮感,讓新機開售即賣爆。

開啟預定的當晚,各大電商平台的iPhone 14 Pro就秒罄了,官網的到貨日期也已經排到11月份,要排隊兩個月後才能達到新機。

這也極大的刺激了渠道價格,根據多方反饋,目前iPhone 14 Pro Max的溢價甚至超過了4000元一台,加價的錢都已經足夠買一台安卓旗艦手機了。

iPhone 14 Pro渠道溢價4000元 蘋果緊急追加2000萬訂單

為了應對這個火爆的銷售盛況,蘋果也緊急增加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面板訂單。

據報道,三星已經收到了蘋果追加的2000萬iPhone 14 Pro系列面板訂單,相當於增量超過了22%。

不過相比於Pro系列的火爆,這次iPhone 14標準版卻表現平平,在渠道上幾乎沒有溢價,即便是首發的稀缺顏色,也只需要加價200元左右就能第一時間拿到現貨。

這背後當然也是蘋果“擠牙膏”帶來的後遺症,尤其是在芯片沿用老款的背景下,消費者不如稍微加點錢,購買老款的iPhone 13 Pro系列來的划算。

(0)
上一篇 2022-09-15 17:33
下一篇 2022-09-15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