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激活操作需要一台支持GMS的智能手機

三星全新的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是第一款運行在Google新Wear OS
3平台上的智能手錶,該平台是與韓國科技巨頭聯合開發的。有趣的是,三星要求支持Google移動服務(GMS)的智能手機才能激活新手錶,這意味着沒有蘋果iOS或華為設備能夠與Watch4系列一起使用。

gsmarena_00.jpg

三星網站上的官方Watch4規格頁面進一步列出了對智能手機的配對要求,即必須內置Android6.0及以上系統,並配備大於1.5GB的內存。

三星向媒體進一步確認,其Watch4系列將不與iOS設備兼容。之前發售的Galaxy手錶仍將與Android和iOS設備兼容,但其他品牌的Wear OS 3智能手錶是否也會有與Watch4系列一樣的配對要求還有待觀察。

gsmarena_006.jpg

(0)
上一篇 2021-08-12 20:57
下一篇 2021-08-12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