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少女”孟美岐起訴造謠網友:堅決抵制網絡暴力 對造謠誹謗行為絕不姑息

2月28日,北京某律師事務所公開發布一則案件簡訊,聲稱孟美岐方就名譽權被侵犯為由狀告部分網友,控訴這些網友惡意造謠使得孟美岐形象受損。工作室隨後轉發,將繼續維護孟美岐的合法權益,堅決抵制網絡暴力,對造謠誹謗行為絕不姑息。

“人氣少女”孟美岐起訴造謠網友:堅決抵制網絡暴力 對造謠誹謗行為絕不姑息

為此孟美岐方在去年11月就已委託律師就其中部分涉嫌侵犯其名譽的部分賬號起訴至法院,目前相關平台也公布了賬號的主體信息,而孟美岐方也要求對個別行為惡劣者追究法律責任,目前該案已經提交立案申請,有待法院方按照程序進行審核。

近日,孟美岐主演的電影《我心飛揚》在經歷重重波折之後終於上映院線,鑒於此前這次風波讓身為主演的孟美岐身陷負面輿論漩渦中,所以這部本應該前景廣闊的主旋律電影票房成績相當慘淡,外界更有不少網友自發抵制該片,給該片的主創人員和出品方當頭一擊。

(0)
上一篇 2022-02-28 16:10
下一篇 2022-02-2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