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宣布23個物種滅絕:包括鳥類、貽貝和蝙蝠

據外媒CNET報道,當美國魚類及野生動植物管理局(USFWS)提議將動物和植物從《瀕危物種法案》中除名時,這是一個痛苦的時刻:這意味着官員們取消了搜索,而且這些生物被認為是無法拯救的。周三,該機構對23個已經確定滅絕的物種進行了編目。

H(66``{QE1SZFN@$]R@BLNS.png

該機構正在徵求公眾對這些物種除名建議的意見,其中包括象牙喙啄木鳥、巴克曼鶯、八種淡水貽貝、夏威夷的八種鳥類、一種開花植物和曾經生活在關島的小馬里亞納果蝠。

美國內政部長Deb Haaland在一份聲明中說:“隨着氣候變化和自然區域的喪失將越來越多的物種推向邊緣,現在是提升主動、協作和創新努力以拯救美國野生動物的時候了。”

8LJD3V}YH69([H$LR{D9`(L.png

象牙喙啄木鳥曾經是該國同類鳥類中最大的。在美國最後一次確認的目擊事件是1944年在路易斯安那州。USFWS將啄木鳥的滅絕歸咎於森林棲息地的喪失和人類對鳥類的捕捉。巴赫曼鶯是一種有黃色腹部的小鳴禽,最後一次在美國出現是在1962年。

23個物種中有11個來自夏威夷和關島,“其中許多物種都有引人注目的特徵,如 Kauai akialoa 和nukupu’u的長彎喙, Kauai ‘o’o的鳴叫,以及Maui akepa 和Molokai creeper的絢麗色彩,”USFWS說。其中一種鳥,考艾島的nukupu’u,最後一次在夏威夷出現是在1899年。

雖然魚類和貽貝可能不像鳥類那樣吸引眼球,但它們的消失表明健康的溪流和河流系統的喪失。

《瀕危物種法案》旨在保護受威脅的動物和植物,並幫助其種群恢復。將這些物種除名是一個令人悲傷的消息,但該法案已經產生了切實的影響。

USFWS表示:“雖然對這23個物種的保護提供得太晚了,但《瀕危物種法案》已經成功地防止了99%以上的物種滅絕。”

(0)
上一篇 2021-09-30 09:56
下一篇 2021-09-30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