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3曝光:主攝支持OIS光學防抖

2月28日消息,爆料人@Shadow_Leak曝光了realme GT Neo3的細節參數。爆料信息顯示,realme GT Neo3採用6.7英寸FHD+挖孔屏,搭載聯發科天璣8100旗艦處理器,前置1600萬,後置5000萬AI三攝,電池為5000mAh,支持80W有線閃充。

值得注意的是,@Shadow_Leak爆料稱這次realme在GT Neo3上加入了OIS光學防抖這是realme第一次在GT Neo系列產品線上支持OIS光學防抖。

光學防抖是手機行業在高端旗艦上普遍使用的一種防抖技術,它通過可移動式的部件,對發生手震的光路進行補償,從而減輕照片模糊的效果。

光學防抖的效果相當明顯,一般情況下,開啟該功能可以提高2-3檔快門速度,使手持拍攝不會產生模糊不清的現象,對於初學者來說效果非常明顯。

有了OIS光學防抖的加持,realme GT Neo3的影像表現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數碼閑聊站爆料,realme GT Neo3對標的是Redmi K50 Pro機型,後者也是搭載聯發科天璣8100旗艦處理器,該機已經獲得了工信部入網許可,預計二者都將在3月份發布。

realme GT Neo3曝光:主攝支持OIS光學防抖

realme GT Neo3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2-02-28 16:10
下一篇 2022-02-28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