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迎來新合作夥伴:超跑製造商法拉利

高通宣布了其最新的汽車合作夥伴:法拉利。據悉,它將跟法拉利進行戰略技術合作,最終人們將看到高通的自動技術進入未來的法拉利汽車。作為交易的一部分,法拉利計劃在未來使用高通的驍龍數字底盤(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套件,但令人沮喪的是,關於法拉利計劃使用哪些驍龍技術或將其集成到哪些車輛中的具體細節非常少。

高通迎來新合作夥伴:超跑製造商法拉利

驍龍數字底盤品牌是高通汽車解決方案的總體品牌,包括Snapdragon Ride(用於自動駕駛和輔助駕駛技術)、Snapdragon Cockpit(用於車載體驗和SoC)以及Snapdragon Auto Connectivity(用於為汽車增加LTE、5G和Wi-Fi)。

高通的公告指出,它將跟法拉利合作設計、開發和集成法拉利的數字駕駛艙,這似乎表明,它至少將依靠高通的硬件作為未來信息娛樂系統的基礎。

此外,在新協議中,高通將成為法拉利F1車隊的贊助商,驍龍的標誌將出現在法拉利F1-75單座賽車上。

法拉利是最新一家希望至少以某種形式利用高通汽車技術套件的大型汽車公司,並加入了最近在2022年CES上宣布的其他公司像沃爾沃、本田、雷諾和通用。儘管有大量的交易,但高通的汽車技術仍處於早期階段,該公司的芯片、組件和服務在汽車世界的普及仍需要一些時間,就像它們在智能手機市場的普及。

(0)
上一篇 2022-02-09 09:39
下一篇 2022-02-09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