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高票價致觀影人數銳減 影院:會根據市場情況調價

這個春節檔,大家去電影院了嗎?2022年春節檔過半,據燈塔專業版數據,目前春節檔電影總票房已經超過47億元,但跟去年春節檔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其中,由吳京主演的《長津湖之水門橋》總票房已破20億元;由馬麗、魏翔主演的喜劇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靜》票房已突破10億大關;《奇迹·笨小孩》票房已突破5億大關。

“電影票太貴了”則引發輿論熱議,隨着春節檔觀影人數的逐日銳減,已有近900萬人被“票價”勸退。

據了解,去年春節檔平均票價48.9元已屬新高,而今年58.7元的平均票價,讓眾多觀眾直呼“看不起”“是我不配”。對於高票價,業內人士直言,“人次不夠,票價來湊。”

而昨日,一條“網傳院線收到降價通知”的消息曝出,不過據財聯社獲悉,相關公司和院線尚未收到正式要求降價的通知,但影院也會根據市場情況進行調價。以往春節檔也出現過票價小幅升高的情況,基本會在春節檔後期開始逐漸恢復至正常票價。

春節檔高票價致觀影人數銳減 影院:會根據市場情況調價

(0)
上一篇 2022-02-05 17:17
下一篇 2022-02-05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