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品亮相MWC:摺疊屏+捲軸屏合二為一

2月28日,在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TCL展示了兩款概念設備,它們分別名為TCL 360-degree Ultra Flex和TCL Fold N’ Roll。其中最受關注的設備是TCL Fold N’ Roll,TCL巧妙地將捲軸屏和摺疊屏兩種形態集於一身。

如GIF圖所示,TCL Fold N’ Roll機身擁有特定的按鍵,按下后它能像捲軸屏那樣,再度擴大屏幕尺寸,最大屏幕尺寸為8.8英寸,比iPad mini更大,分辨率為2880×2160,而在常規狀態下的屏幕尺寸為7英寸(支持摺疊)。

https://pic.rmb.bdstatic.com/bjh/news/92ec43e0a2d5b990994ece9424489277.gifTCL Fold N’ Roll

除了TCL Fold N’ Roll,TCL還推出了一款摺疊屏設備TCL 360-degree Ultra Flex。

它和市面上的摺疊屏最大的不同點是,TCL 360-degree Ultra Flex可以雙向摺疊,既支持內摺疊也支持外摺疊。

為此TCL定製了一種全新的鉸鏈方案,它可以做到內折或者外折。正是由於雙向摺疊的原因,TCL 360-degree Ultra Flex的鉸鏈佔據了機身背部很大一部分面積(如下圖所示)。

值得注意的是,TCL這兩款設備為概念產品,官方尚未透露具體商用時間。

TCL新品亮相MWC:摺疊屏+捲軸屏合二為一

TCL新品亮相MWC:摺疊屏+捲軸屏合二為一

TCL新品亮相MWC:摺疊屏+捲軸屏合二為一

TCL 360-degree Ultra Flex

(0)
上一篇 2022-02-28 13:00
下一篇 2022-02-28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