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core分享Windows 11“桌面貼紙”功能演示視頻

本月早些時候,我們在 Build 22557 和 22563 編譯版本之外,了解到了一些即將登陸開發通道(Dev Channel)的 Windows 11 新功能。其中包括了一項特別有趣的改進,它就是微軟正在開發中的“桌面貼紙”(Desktop Sticker)功能。現在,Insider 測試者 Albacore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演示視頻。

Albacore分享Windows 11“桌面貼紙”功能演示視頻

據悉,本次演示是在安裝了 Windows 11 開發頻道的 PC 上運行的。

首先,我們已知曉可在個性化設置中‘添加貼紙’以啟用該功能,此外它也能夠通過‘桌面右鍵’情境菜單來喚出。

Windows 11 Desktop Sticker(via)

其次,Albacore 指出 —— 即使變更了桌面壁紙,貼紙功能也不會受到影響(保持不變)。

此外在默認情況下,該功能是被禁用的,直到用戶將它手動啟用(若無需要,也可隨時關閉)。

(0)
上一篇 2022-02-28 09:50
下一篇 2022-02-28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