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送新支持文檔:新MacBook Pro的劉海遮擋問題得到解決

昨天,有用戶在收到了新MacBook Pro之後發現,當自己在運行一些菜單較多的軟件時,新MacBook Pro的劉海會擋住一部分菜單的內容。而今天(10月28日),蘋果向用戶推送了新的支持文檔,此次推送的支持文檔將包含解決新MacBook Pro劉海遮擋菜單問題的方法。

)}B@3}96)[6GQIREHVRSR{W.png

在這份支持文檔中,蘋果告知用戶,如果遇到未適配劉海屏的應用程序時可以開啟“縮放屏幕比例至內置攝像頭以下區域”功能,通過調整顯示器顯示比例的方式來使應用的菜單欄被放置在劉海下方,從而使其可見。

此外,蘋果還建議開發商更新應用程序,從而更好的適配劉海屏。當應用菜單能夠正常顯示的情況下,該選項將不會出現。

根據外網用戶分享的方法,想要開啟這一功能需要用戶先打開Finder,再點擊側邊欄的應用程序選項,之後找到將要進行調整的應用程序,右鍵選中之後點擊獲取信息。在獲取信息窗口中能夠找到選項“縮放屏幕比例至內置攝像頭以下區域”,點擊勾選該功能之後啟動該應用程序就會顯示屏將自動調整。

蘋果推送新支持文檔:新MacBook Pro的劉海遮擋問題得到解決
打開該功能後效果

不過雖然蘋果稱“縮放屏幕比例至內置攝像頭以下區域”能夠解決劉海屏遮擋菜單的問題,但是有用戶在操作之後卻發現在開啟這一選項之後,當應用打開時屏幕將會等比例內縮,這樣雖然確實解決了劉海遮擋菜單的問題,但是也導致新MacBook Pro的高屏佔比優勢不復存在。

(0)
上一篇 2021-10-28 17:40
下一篇 2021-10-28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