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監管機構向蘋果追加500萬歐元罰單 反對強迫要求提供替代支付應用

荷蘭消費者和市場管理局(ACM)今天再度對蘋果公司追加了500萬歐元的罰款,因為它被指控未能滿足其對約會應用程序替代支付系統的要求。這是ACM連續第四周對蘋果公司進行罰款,目前總罰款額為2000萬歐元。

ACM在一份新聞稿中說,蘋果公司在整改過程中要求約會應用供應商如果想提供替代支付系統就必須提交單獨的支付應用,這是不合理,對應用程序開發方也是不利的。

ACM表示,它還對蘋果公司設定的其他一些要求表示擔憂,比如強迫約會應用程序在App Store的標準應用內購買系統或替代支付系統之間做出選擇。競爭監管機構此前曾表示,在荷蘭,約會應用程序必須能夠提供兩種選擇。

ACM將繼續每周對蘋果公司罰款500萬歐元,最高可達5000萬歐元,直到它認為該公司已經完全遵守了該命令。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公司為希望在荷蘭提供替代支付系統的約會應用程序提供了額外的細節,包括它將對使用替代支付系統的約會應用程序中的購買行為收取27%的傭金。

蘋果對ACM的命令提出上訴,認為App Store中的替代支付系統會給客戶帶來隱私和安全風險。蘋果還表示,它將無法協助客戶處理退款請求、訂閱管理以及通過替代系統購買數字商品和服務時遇到的其他問題。

UN[@79O{EDJN}19]JBZ}SP3.png

(0)
上一篇 2022-02-15 01:52
下一篇 2022-02-15 0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