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啟動“Watts on the Moon”第二階段挑戰賽 將提供450萬美元獎金

在Artemis計劃下,美國宇航局(NASA)計劃利用創新技術重返月球,以更好地探索月球表面。這將需要月球表面系統能夠提供持續、可靠的電力,以支持採礦和建築、研究活動和人類居住。美國宇航局的“Watts on the Moon”挑戰賽的最新階段將提供高達450萬美元的獎金,用於設計、建造和展示解決電力傳輸和能源儲存方面技術差距的原型。

鑒於運輸所有需要的設備以維持人類在月球表面的存在需要多次任務,最大化系統效率和最小化系統質量將是挑戰賽參與者在其設計中解決的一個重要部分。本挑戰賽尋求先進的技術,這些技術在挑戰賽結束后能夠很好地朝着飛行準備和未來在月球表面運行的方向發展。

NASA-Watts-on-the-Moon-Challenge-777x518.jpg

“像Watts on the Moon這樣的挑戰賽使我們有機會利用工業界、學術界和公眾的創造力為我們重返月球提供動力,”NASA空間技術任務局副局長 Jim Reuter說。“我期待着看到他們的解決方案如何在地球上也有重要的應用,並幫助推進類似技術的地面應用和商業化。”

“Watts on the Moon”挑戰賽的第一階段於2020年9月開幕,重點是能源管理、分配和存儲解決方案的構想。2021年5月,七名獲勝者獲得了總計50萬美元的獎金。為了參加第一階段的競爭,參賽隊伍必須提交支持假設任務場景的想法–從月球南極的黑暗火山口採集水和氧氣,並利用位於火山口外緣的發電廠產生的能量。

NASA邀請以前的參與者以及新的團隊參與第二階段的競爭。

“我們鼓勵學術界和私營部門提交參賽作品,甚至聯合起來做這件事,”NASA格倫研究中心主任Marla Pérez-Davis博士說。“在NASA格倫研究中心,我們設計、開發和測試創新技術,以推進NASA在航空和太空探索方面的任務。當我們領導這項挑戰時,我們期待着許多創新,為月球和其他地方的運作提供動力。”

各個團隊可以在2022年6月15日下午4點前在挑戰賽網站上註冊參加比賽。第二階段的挑戰將持續約30個月,並將分三個部分進行,稱為競賽級別。在每個競賽級別中,符合條件的團隊將提交所需材料,並由評審小組對其提交的材料進行評估和打分。第一級別比賽中最多七名獲勝者將晉級第二級別比賽,並將獲得高達140萬美元的部分獎金。第二級別比賽中最多四名獲勝者將進入第三級比賽,並將獲得高達160萬美元的部分獎金。最多兩個團隊將被確認為第三級別比賽的獲勝者,其中第一名的團隊將獲得100萬美元的獎勵,第二名將獲得50萬美元的獎勵。

(0)
上一篇 2022-02-28 08:50
下一篇 2022-02-28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