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前妻去年減持250萬股亞馬遜股票 價值85億美元

1月30日消息,亞馬遜提交給監管機構的申報文件顯示,該公司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前妻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2021年減持了250萬股亞馬遜股票,價值高達85億美元

根據彭博社億萬富翁指數,斯科特目前的凈資產約為483億美元。原本她的財富可能會更多,但自從與貝索斯離婚以來,她已經向全美數百家慈善機構捐贈了超過86億美元。

貝索斯前妻去年減持250萬股亞馬遜股票 價值85億美元

作為世界第五富有的女性,斯科特的慈善捐贈步伐創下了新紀錄。斯科特在博客中宣布了她的捐贈,並解釋了她的動機和對社會不平等的擔憂。

根據2021年6月的一篇帖子,斯科特在此之前至少捐贈了27億美元。在去年12月的一篇帖子中,她開始選擇對自己捐贈的金額保密。

斯科特的慈善事業由她位於西雅圖的家族理財機構Lost Horse負責監督,但她使用專註於為非營利組織和慈善機構提供管理諮詢服務的Bridgespan Group公司挑選和審查受贈目標。

監管文件還顯示,斯科特仍持有1490萬股亞馬遜股票。貝索斯是世界第二大富豪,凈資產約為1689億美元。(小小)

(0)
上一篇 2022-01-30 13:13
下一篇 2022-01-30 1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