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供應25億劑疫苗 科興上半年營收110億美元

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是國內及全球上市的兩種滅活疫苗之一,已經獲得了WHO世衛組織的認可,業界一直對他們的銷售情況很有興趣,根據他們提供的數據,上半年收入高達110億美元,同比大漲16200%。

全球供應25億劑疫苗 科興上半年營收110億美元

科興生物在美國證交會公布了未經審計的2021年上半年財報,2021年上半年銷售額110億美元,去年同期為6770萬美元,同比增長了162200%,也就是162倍多。

利潤方面,上半年凈利潤為51億美元,去年同期凈虧損1261萬美元。

科興表示,截至2021年12月底,已在全球範圍內提供了超過25億劑量的新冠疫苗。

此前12月7日,河北省疾控中心、江蘇省疾疾控中心、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公共衛生安全重點實驗室、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SINOVAC科興)等多家單位合作,在世界權威傳染病期刊《柳葉刀-感染病學》上發表了健康成年人接種兩劑科興新冠滅活疫苗克爾來福的免疫持久性,第三劑接種后免疫原性和安全性雙盲、隨機、安慰劑對照Ⅱ期臨床研究結果。

研究表明,雖然接種兩劑克爾來福后6個月抗體水平會下降,但由於產生了免疫記憶,第二劑接種8個月後接種第三劑疫苗時抗體水平顯著升高,並顯示出良好的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1-12-31 08:15
下一篇 2021-12-31 08:15

相关推荐